今天我想和在家創業或工作的朋友們一起分享一則創業勵志故事。 
小張面對最近的不景氣和工作不順利,對未來感到一片茫然,在不知所措的情況下,只好去找算命師來算算自己的未來。 
算命師在問了小張的基本資料後,就開始分析小張的命盤,他說:“你啊!30到40歲這段時間,會諸事不順,不管工作、愛情都沒有著落… …”,緊張的小張聽了之後,趕緊問算命師:“那40歲以後呢?” 
算命師嘆了口氣說:“40到50歲的時候,是你人生最壞的一段時間,不僅諸事不順,而且還會窮困潦倒。” 
聽不下去的小張,趕緊將算命師的話打斷,問道:“大師,既然你說40到50歲這段時間是不是最壞的時候,應當已經到谷底了,那麼我50歲之後會怎麼樣?” 
算命師低頭看一下小張的命盤,然後緩緩地說:“然後,你就會習慣了。” 
這則故事告訴我們當我們為著這個看似荒謬的笑話感到可笑時,別忽略了背後一針見血點出一般人盲點的啟示。 
每個人對於人生都存在“夢想”和“目標”,然而,在追求理想現實的過程中,不是每個人都願意付出對等的努力,甚至有足夠的勇氣尋求突破,因而往往空有夢想,而無法實現,到最後,因為“習慣”也就這樣過了一生,這正是人生最可悲之處。 
朋友,“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習慣可以成就一個人的生命,也可以讓一個人一事無成:要成功,就永遠別讓自己習慣平庸。 
Vemma 就是一個可以讓你實現夢想的良機. 現在就開始加入吧! 
鍾國偉(KW Choong)

 

網 際網路無遠弗屆--網路能到達的地方,就是您收入能到達的地方

Vemmabuilder 在家創業系統 幫您實現在家工作夢想,

您還在尋找真正可靠的網路賺錢方法?

現 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系統幫您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現在就註冊

 

~~~~~~~~~~~~~~~~~~~~~~~~~~~~~~~~~~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建立一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

 

 

 請放心,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Ling羚” 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唷!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_^

 

   -----------------------------------------------------------------

--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 "Ling羚"

 

 E-Mail: sadesecret2@hotmail.com

   skype: XiangLing131

  行動電話: +6012-6821168 傳訊佳^^

  -----------------------------------------------------------------------

  Ling(羚)以服務為成長的第一步~熱心愛心誠信的理念,和伙伴一起快樂工作,認真努力以赴,一起成功!^__^

  如果你有YY,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沒有YY, [點我下載YY]

   ps.記得加我好友唷~我的YY號:337770197 

 

 ------------------------------------------------------------

  我們是美商Vemma維 瑪  邀您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我們是全球華人VemmaSTAR聯盟網路行銷團隊^~^

 

 

  【財富第六波II】暨財富第五波之後的巨作 "財富第六波II" 沒想到已經提到 VEMMA了!!!有心進入中國市場的夥伴[必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