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時間管理, 所分享的是和一般的時間管理是不一樣的!

 

一般的時間管理講的是, 運用瑣碎的時間, 安排優先順序…等之類的!

 

但是超級時間管理, 所分享的不一樣, 講的是大方向的時間管理!

 

各位朋友我們思考一下~ 生命是什麼?

 

或許你有你的想法!

 

在課程當中提到, 生命等於你時間的總和! 也就是說如果你活了60, 

 

活到100, 那你這100歲時間過得如何, 精采與不精采, 

 

加起來就等於你這生命的總和! 所以換句話說, 你的生命要過的好一點,

 

你的時間要不要管理的好一點, 他絕對是需要的! 

 

所以這就是時間管理重要的地方…!

 

那時間管理的本質又是什麼呢? 為什麼需要作時間管理呢?

 

我在課程中學到, 你之所以需要作時間管理的原因,

 

來自於你要實現你的目標! 你要在有限的時間以內達成你要的某些結果! 

 

實現你所要的理想!

 

換句話說, 你要時間管理管理的好, 你的目標管理一定要管理的非常好!!

 

所以延伸回來, 時間管理這麼的重要!! 目標管理更加重要!!!

 

所以你一定要很明確你要什麼結果! 

 

如果你可以更清楚知道你要得到什麼結果! 你越容易達成你所要的! 

 

舉例; 美國史上第二年輕的總統柯林頓, 

 

柯林頓在10幾歲的時候, 跟很多美國年輕人是一樣的! 

 

每天玩音樂, 聽流行歌曲, 然後過得很自在的生活!! 

 

他那時候的夢想是成為貓王第二, 他的想法是每天吹他的薩克斯風! 

 

當時他的學業成績很好! 所以它代表他那個州去參觀白宮, 

 

他在白宮遇到美國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總統甘迺迪, 

 

在白宮跟甘迺迪握了手, 那一握! 徹底改變了他的人生, 

 

他回來後把他全部的目標劃掉, 重新設定, 他立志要成為美國總統! 

 

後來我們都知道, 他成為美國有史以來第二年輕的美國總統! 

 

因為他碰到了甘迺迪, 改變了他的目標! 

 

他的時間完全做了不同的分配跟運用! 他過了自我實現的一輩子!!

 

這個舉例, 希望各位朋友可以更清楚我想要表達的,

 

你一定要很清楚你的目標是什麼! 因為只有你的目標很明確!很清楚! 

 

你這輩子才有辦法更精準的實現生命中的理想!! 

 

你的時間管理才有辦法運用到對的地方! 運用到你所在乎的地方!!

 

再舉一個例子, 大部分的人是怎樣呢? 今年做這個, 明年又做這個,

 

後年又做這個! 然後弄來弄去, 10年過去了! 

 

然後說: 奇怪我怎沒得到我要的結果呢? 

 

明明我以前想過我要來到這裡, 可是卻偏差非常大! 

 

然後開始抱怨說: 因為這個! 因為那個! 害他沒有辦法成功! 

 

害他沒有辦法得到他要的!!

 

但事實上, 我要跟所有朋友講的是, 最重要的原因, 

 

是他沒有很明確, 他要得到的結果! 他要實現的這個目標是什麼!! 

 

如果他可以更早想清楚, 如果你可以從現在開始明確得到你要的結果!! 

 

可以明確5年後,10年後, 你這輩子最想實現的事情! 

 

當你可以如此清楚知道你的核心目標是什麼!! 

 

從現在開始, 每一天往這個方向努力, 每一年往這個方向走一大步!

 

3年後你會更接近! 5年後你可以已經達成一半! 

 

總有一天你會得到你要的結果!! 實現人生的理想及目標! 

 

你的每一天, 你的每一年! 都在做有意義的累積!!

 

這就是超級時間管理最精隨的地方!!

 

因此你必須有一個核心目標, 

 

你每一天, 每個月, 每一年! 都是為了這個核心目標在累積!! 

 

當你可以清楚知道這個東西的時候! 你會知道你欠缺什麼能力!

 

你需要如何去具備! 你要認識哪些人脈! 你必須累積哪些資源! 

 

你每一天過的生活當中, 往這個方向是進步還是退步了! 

 

你有一個衡量的標準! 所以這一件事情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事!!

 

他關係到你的一輩子! 今天我分享出來…! 

 

是因為我知道透過這樣的分享! 如果你能用心體會!!

 

這可能真正會改變你的生命!

 

 

 

第二個

 

時間管理的精隨在於做最有生產力的事情 ! 

 

大部分的人會覺得我做了好多事情! 

 

但我怎沒得到我要的結果, 事實上; 

 

只是因為你沒有花時間真正靜下來思考一下!

 

就你現階段而言, 最有生產力的事情是什麼?

 

你必須一條一條的把他寫下來!

 

舉例; 在美國有位銷售大師; 湯姆霍金斯,

 

他從19歲到27歲連續八年是世界第一名最會賣房子的銷售人員!

 

世界第一名而且連續八年, 這是多麼的了不起ㄚ!

 

27歲的時候就退休了! 我遇到他的時候已經是57歲了!!

 

他來台灣舉辦了銷售訓練營, 我去參加15000, 35萬元的課程!

 

在這課程當中, 我吸收到他成功的過程!! 

 

他說他在17,18歲的時候, 父親存了一筆錢供他去讀大學,

 

結果他讀了半年之後, 他發現這不是他的興趣, 他自己辦了休學!

 

回到家之後跟他父親說他休學要開始找工作, 他父親非常生氣!

 

他說:你這敗家子, 我好不容易存了一筆錢讓你去讀大學, 

 

沒想到你自己辦了休學! 

 

你給我滾出去, 我不會再養你了!! 

 

所以湯姆霍金斯18歲就開始流落街頭, 好不容易租了一個地方!

 

因緣際會開始從事業務工作, 出發點是因為比較容易賺到更多的錢!!

 

結果他去一家不動產仲介, 準備去賣房子! 

 

結果連續8個月一棟房子都賣不出去!!

 

直到有一天他拿到一張入場卷, 這是一張銷售課程的入場卷, 他去參加了!

 

再課程當中, 他學到一句話! 他說如果你要成為銷售高手!!

 

你一定要每一天都做最有生產力的事情!!

 

所以湯姆霍金斯把這句話聽進去了! 他寫了很多小紙條!! 

 

在他的辦公室裡寫, 每天做最有生產力的事情在每一分每一秒!

 

在他的浴室裡寫, 做最有生產力的事情在每一分每一秒!

 

在他口袋裡寫, 做最有生產力的事情在每一分每一秒!

 

所以他每一天開始認真思考他要做最有生產力的事情!!

 

對業務人員最有生產力的事情是什麼呢? 

 

沒錯! 就是面對面接觸顧客! 這就是最有生產力的事情!!

 

整理資料是不是最有生產力? 不是!! 

 

在辦公室裡忙東忙西的是不是最有生產力的事情? 不是!!

 

只有面對面接觸顧客, 那才是最有生產力的事情!!

 

所以當湯姆霍金斯開始這樣做的時候, 他開始成為州冠軍!! 

 

他成為全美國銷售第一名的冠軍!! 他成為全世界連續八年房地產銷售冠軍!!

 

所以做最有生產力的事情, 可以幫助你成功! 可以讓你的業績突飛猛進!!

 

可以把時間花在真正對的地方! 所以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對我而言, 我也列出來對我最有生產力的事情!!

 

我一條一條把它列出來, 我相信, 當你可以這樣做的時候!

 

你也可以成為你那個領域裡面成績最好的那個人…!

 

以上是佳興跟大家分享超級時間管理這部分的精隨!!

 

我相信今天分享的內容,你認真的思考如何用在你的工作當中!

 

如何更清楚知道你要的結果! 當你可以明確你要的目標!! 

 

你一定可以成為那個領域的專家!!

 

當你可以成為那個領域的專家, 我相信你的生命會過的更精采!! 

 

你的一輩子可以過著自我實現的生命旅程!!

祝福你每一刻都在成功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