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對金錢的思維方式(有錢人)

    我怎樣才能辦到.

    我一定要贏.

    我必須富有的原因是我有孩子.

    我還很年輕.

    我會不斷學習.

    成功要靠自己.

    不斷進取才是一切.

    要學會管理風險.

    我想辦法找資金.

    我想辦法買得起.

    賺錢很容易.

    貧困才是萬惡之本.

    我的愛好是讓錢生錢.

    錢對我來說是人生價值.

    我要讓金錢為我工作.

    我是一個有錢人.

    這是一個富有的世界.

 

    2.看待問題的角度(有錢人)

    想辦法解決問題.

    頭腦是開放的.

    觀念是嶄新的.

    語言後面跟著行動.

    看趨勢作事.

    先看積極和光明之處.

    在失敗之後找原因.

    字典中沒有‘不可能’.

    喜歡與人合作,會利用人際關係.

    目光遠大,不會計較一時之利益.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忙於作事.

    熱愛事業,工作並樂著.

 

    3.理財的方式(有錢人)

    不斷尋找新的乳酪.

    奠定基業.

    只找下金蛋的雞.

    知道只有付出才有收穫.

    破產是暫時的.

    不斷地投資.

    想方設法創造財富.

    購置資產.

    口袋充實,腦袋也充實.

    願當老闆.

    鑽石就在腳下.

 

    4.對待人生的選擇(有錢人)

    銳意進取,開拓創新.

    跌倒了再爬起來.

    不達目的不甘休.

    先做好一件事.

    一心要辦個好公司.

    總是更聰明地工作

    是自己命運的舵手.

    夢想家.

    實幹家.

    抓住每一個機會.

    人生是驚醒的雄獅.

    凡事付出就有機會.

    要給子女打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