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最缺什麼?

 

 

 

 

我猜是錢,你猜是什麼 ? 
富人的口袋永遠裝著窮人夢寐以求的東西 
富人和窮人之間的差距可能只有一點點,觀念改變天地就變,因此,往下看大家會找到之間的差距喔! 
只要你還有希望,還有夢想,還滿懷著激情在奮鬥。只要你還沒有走到盡頭,你就不能算是窮人。窮人缺的不只是錢!

有這樣一個故事: 
100萬法郎 
巴拉昂是一位靠推銷裝飾肖像畫起家,在不到10年的時間裡,就迅速躋身法國50大富翁之列,1998年因病去世。 
臨終前,他留下遺囑,除了將自己的大部分資產捐獻給醫院外,另有100萬法郎作為獎金,獎給能揭開貧窮之謎的人。

不久法國一家名叫《科西嘉人報》刊登了巴拉昂的遺囑 
遺囑是這樣寫的: 
「我曾經是一個窮人,去世的時候卻以一個富人的身份走進天堂。在跨入天堂門檻之前,我不想把我成為富人的秘訣帶走。 
現在這個秘訣就鎖在法蘭西中央銀行我的一個私人保險箱,保險箱的三把鑰匙在我的一個律師和兩個代理人手中。 
如果誰能回答窮人最缺少什麼,而因此貧窮,猜中我的秘訣,他將得到我的祝賀。 
當然,那時的我已經無法從墓穴中伸出雙手為他的睿智而歡呼,但是他可以從此這只保險箱中榮幸地拿走一百萬法郎,那就是我給予他的掌聲。」 
遺囑刊登後,雪片般的信件飛到了報社。 
對於窮人最缺什麼的問題,報社共收到了48561個答案。 
絕大多數人認為,窮人最缺的是錢,或是,窮人最缺的是發展和發財的機會。 
有的人認為,窮人之所以窮,那是因為他們缺少幫助。 
答案真是千奇百怪。

你的答案是什麼呢? 
在巴拉昂逝世一周年,那只保險箱在公證部門的監視下被打開了。 
在48561封信裡,一位叫蒂勒的小姑娘猜對了巴拉昂的秘訣,那就是窮人最缺少的是 
"野心"成為富人的野心 

巴拉昂的謎底引起法國及英美很大的震動。 
後來,一些好萊塢的新貴和其他行業幾位年輕的富翁就此話題接受電臺的採訪時,都毫不掩飾地承認:

野心是永恆的特效藥 
是所有奇蹟的萌發點 
大多數平庸的人是因為他們缺乏成為一個真正富人的野心 
看完這篇故事深深有同感,很多事情是一體兩面 
有百分之八十的人都認為,如果我有很多錢,我要怎樣怎樣…… 
只有5%的人認為,我要如何才能累積錢? 
心美,做什麼事情都美 
如果你有一個在你內心深處的地方萌芽一個動力,即便現在默默無聞,總有一天大家發現你時,就會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那個東西其實一直存在著… 
那就是企圖心! 
方向對了不怕路途遠 
心如脫疆之野馬 
當任何阻礙都擋不任你的決定與熱情時 
你的企圖心才會上來

你!才是真正的你!

 

 

您所嚮往的薪資待遇….
您所渴望真正健康與家庭兼具全方位自由的人生!就此開始…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系統幫你賺錢
vemmabuilder90 天免費網路創業

 

按此開始免費試用 90 天!再決定要不要投入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建立一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 

  請放心,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Ling羚” 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唷!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_^

  ------------------------------------------------------------------

--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 "Ling羚"

 E-Mail: sadesecret2@hotmail.com

 skype: XiangLing1312

 行動電話: +6012-6821168 傳訊佳^^

-----------------------------------------------------------------------

Ling(羚)以服務為成長的第一步~熱心愛心誠信的理念,和伙伴一起快樂工作,認真努力以赴,一起成功!^__^

如果你有YY,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沒有YY, [點我下載YY]

ps.記得加我好友唷~我的YY號:337770197

---------------------------------

 我們是美商Vemma維瑪 邀您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財富第六波II】暨財富第五波之後的巨作 "財富第六波II" 沒想到已經提到 VEMMA了!!!有心進入中國市場的夥伴[必讀]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