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復習一下在去年六月的富爸爸金融海嘯大預言時提到的金融海嘯五階段:

一、世界金融秩序的混亂
        從兩年前的次級房貸、雷曼兄弟、AIG開始,到辛巴威的貨幣崩盤、北韓的幣別轉換、希臘的財政危機,或許有些人認為最壞的已經過去了,但這些僅僅是富爸爸所預言的金融海嘯的第一階段而已。

二、各國政府拼命刺激消費
        我們也已經看見了美國一次又一次的量化寬鬆政策以及印鈔救市,在台灣大家也都拿到了馬英九發的消費券。

三、通貨緊縮
        羅勃特預言在這個階段將會見到股市嚴重的修正,以及比2007~2008年更大量的法拍屋潮。

四、超通膨

五、金融體系崩壞
        這個階段也就是開牌的時候了,在世界新、舊規則的交替時,將會伴隨著人類史上最大的財富重分配。

以下這段影片是麥克馬龍尼(Michael Malonely)在俄羅斯第八屆銀行家會議中所發表的演說,相當的震撼。


 part 1

 

 

part 2

 

最近跟FRANK聊天時聊到,目前世界正處於一個極詭異的局面,同時有通貨膨脹和通貨緊縮在進行著,不可否認,這兩種狀況分別有其好處和壞處,但毫無疑問的,有錢人將同時享用兩者的好處,中產階級和窮人則將同時承擔兩者的壞處。
我們直覺的認為美國瘋狂印鈔救市的後果就是通貨膨脹,但其實不然,因為這些錢並不會如我們所想的,平均的流到全民手裡,而是會集中到少數的有錢人手中,於是形成了一種現象:

有錢人手中鈔票增加的速度通貨膨脹的速度窮人手中鈔票增加的速度

所以有錢人會覺得自己變有錢了,因為東西變便宜了→增加消費慾望→物價被他們的購買行為再度拉抬
窮人覺得自己變窮了,因為什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更不敢消費→更買不起

在這不斷的惡性循環之下,有錢人相對於中產階級和窮人的購買力會產生驚人的提升。
因此貧富差距的加大、M型社會的形成,幅度將會越來越大、速度將會越來越快。
其他的,都在影片中讓您自己去體會。

~

~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報名送!最強大的網路自動跟進系統體驗90天!

您要對VEMMA說「Yes」或「No」呢?

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VEMMA維瑪居 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 人推薦: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強烈推薦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 勃特.T.清崎
唯一指名 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 90 天!



 試用Vemmabuilder簡單三步驟:

  1.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 2.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3.仔細看Vemmabuilder網 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您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 用系統!

-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 skype>>>
  
http://download.skype.tom.com/Tom-SkypeSetup4.2.exe

 

記得加好友喔~skype: XiangLing1312

---------------------------------------------------------------------------

  

 

  請放心,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Ling羚” 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唷!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_^

 -------------------------------------------------------------------

 

 --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 "Ling羚"

  E-Mail: sadesecret2@hotmail.com

  skype: XiangLing1312

  行動電話: +6012-6821168 傳訊佳^^

 -----------------------------------------------------------------------

 Ling(羚)以服務為成長的第一步~熱心愛心誠信的理念,和伙伴一起快樂工作,認真努力以赴,一起成功!^__^

 如果你有YY,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沒有YY, [點我下載YY]

 ps.記得加我好友唷~我的YY號:337770197

 

---------------------------------

 我們是美商Vemma維瑪 邀您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財富第六波II】暨財富第五波之後的巨作 "財富第六波II" 沒想到已經提到 VEMMA了!!!有心進入中國市場的夥伴[必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