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條蠕動的蛇,帶領你走向成功的最佳捷徑。光憑好習慣就能定輸贏!
現在職場階梯繼續往上爬,你需要先改掉21種致命的領導習慣

為何柯林頓、歐普拉能夠長期立於不敗的領導地位?被美國管理協會推崇為偉大導師的馬歇爾.葛史密斯在新作《UP學》(What Got You Here Won’t Get You There) 一書中,將親自輔導過世界頂尖企業執行長及其接班人的第一手經驗公諸於世,其中特別歸納出二十一個主管身上常見的習慣,這對沈浸於以往的成功而產生盲點的 經理人而言,有如提壺灌頂。 

這些惱人的人 際行為中的習慣,主要是領導行為。
主要包括了:
 

‧ 贏太多:不計一切代價想贏,任何狀況下都 想贏,重要的時候、不重要的時候、無關緊要的時候都要贏。
‧ 加值過度:
無法遏止對 每一個討論提出自己看法的渴望。
‧ 打分數:
幫別人打分數的衝動,將自己的標準套在 別人身上。
‧ 惡言批評:
想要讓別人覺得自己很靈巧慧黠,出言嘲諷或做尖銳的評語。
‧ 告訴全世界我多聰明:
想告訴別人我比他想像中更聰明。
‧ 生氣時發言:
將情緒作為一種管理工具。
‧ 否定,或是「讓我告訴你為何這個行不通」
:既使別人沒問你,也想要散佈負面思考。
‧ 壟斷訊息:
不肯分享訊息,想藉此居於優勢。
‧ 不聽別人說話:
對同 事不尊敬的方式中最以退為進的一種。
‧ 懲罰傳訊息的人:
不必要的攻擊,受害的是無 辜而且想幫我們的人。

以加值過度來說,這是主管身上很常見的習慣,當下屬來向你報告一個好想 法,你對他說:「很棒,但是如果你試試看這樣會更好。」葛史密斯寫道:「你可能把我的想法的內容改進了百分之五,但是將我執行的意願砍掉一半,因為你已經 把我對這個想法的所有權奪走了。」

葛史密斯指出,在職場上爬得愈高,碰到的愈是行為上的問題。在組織的較 高層,所有領導團隊的人都有很好的專業能力。人際技巧就隨著愈高升而愈重要。葛史密斯一對一的輔導諮詢收費是美金二十五萬,但其執業菁華卻在本書中傾囊相 授,一手不留與讀者慷慨分享。

日本有句俗諺說:「蠕動的蛇,才會讓人害怕」。一條蛇即使天生帶著劇毒, 如果只是靜止不動,就和一根稻草沒兩樣。

即使你有一套完備的成功計畫,如果不能適應環境伺機而起,就不可能成功。

「韓國心靈勵志暢銷作家」韓昌旭,曾擔任週刊記者,訪問過許多企業名人 成功之道。透過豐富實例,韓昌旭解說能贏的實踐法則:

  • 齒白成功學── 牙齒白淨,可以讓人感到安定感;
  • 舉止魅力學── 一個人的行為舉止,可以讓人提早成功;
  • 活水哲學── 安於現狀的人,只有面臨被社會淘汰的命運。

在現今瞬息萬千的時代中,只要用對方法,懂得複製成功者的觀念與習慣,即使環境再惡劣,你依然可以百戰不殆,無往不利!




Vemmabuilder 在家創業系 統 幫您實現在家工作夢想!!

您還在尋找一個 真正可靠的網路 賺錢方法?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系統幫您賺錢

 

歡迎~按此免費 試用90天,在決定要不要投入!!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 用系統!

-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 skype>>>
  
http://download.skype.tom.com/Tom-SkypeSetup4.2.exe

 

記得加好友喔~skype: XiangLing1312

------------------------------------------------------------

 

 --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 "Ling羚"

 E-Mail: sadesecret2@hotmail.com

  skype: XiangLing1312

  行動電話: +6012-6821168 傳訊佳^^

 -----------------------------------------------------------------------

 Ling(羚)以服務為成長的第一步~熱心愛心誠信的理念,和伙伴一起快樂工作,認真努力以赴,一起成功!^__^

 如果你有YY,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沒有YY, [點我下載YY]

 ps.記得加我好友唷~我的YY號:337770197




全 世 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 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美商VEMMA維碼 邀請您 共創網路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