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 vemma是個契機也是機會 當我對現今的工作開始有了疲憊感有了害怕 恐懼未來. 這樣的工作我做了十多年 光一家公司我便待了了十年 一樣的工作沒有變化之外 最疲憊的是每天得面對不同的人 因為我的工作是"櫃姐".

我的恐懼來自於現今公司都慢慢年輕化及淘汰化 我這工作外表看似光鮮 每天都有不同挑戰 嘿嘿~~ 我們的心酸不說還沒人知!!!


我 們的時間工作都得很晚 很長 加班是責任制 業績是我們的錢  現今都強調"服務至上" 客人意識高漲 服務業的工作就是"以客為尊".換句話說 我們是沒有假日 沒有過年節 不可有個人情緒 與家人想處時間又少 不能有天災(颱風)假 生病時沒人頂替時必須撐住還不可有表現有病痛 客人會投訴說我們"臭臉"!!!! 沒業績就沒錢 每個月業績都歸零.


當我了解到vemma的商機時 在vemma的工作是如此簡單 每天只要開信箱看看 貼貼文 與辦公室夥伴互動 更新部落格 還可領"無限代"時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不需要繼續辛苦的站櫃了 我腳的靜脈區張應該可以中止了不在蔓延了~~


我想得很多是因為對未來的不確定 何時老闆會把我開除或遣散 我應該要有退路 "資深櫃姐"應該不會有人要了吧!!

所以~~~

我想要有~~ 屬於自己的時間與自由

 在vemma 每天只要上網3-4小時 不需出門就可工作 還可賺錢 兼顧生活品質 與家人時間會增多 我已多年不知過年節的滋味了!!過年別人休假 舉家歡樂情景 我幾乎都快忘記了 因為我要上班!! 等大家上班了  才換我們休息 家人呢?他們又去上班了 我只自己過年後節 去哪? 不~~ 累死了!!! vemma 是可以實現我想要的.


我想~~ 做回我自己" 

不需每天面對哪多人的情緒與面孔 不需每天鞠恭哈腰 裝笑臉的 沒有個人情緒  只有"請""謝謝""對不起"還有"您好 歡迎光臨"! 當個人病痛時也無需硬撐!vamma 可以讓我做回我自己.


我想~~ 持續性的收入" 

vemma 是領持續性的收入的 vemma的雙軌制的獎金制度是有保障的 只有越領越多 不會減少 除非你一開始的根基沒打得穩 也沒有業績歸零的問題   是以"無限代"獎金制度來保障所有的正式會員 在vemma只要你願意認真聽從教練指導 一步一腳印 基礎打得穩 不怕你賺不到錢 只怕你不想賺而偷懶 不願意學習.

  

我不恐懼~~ 不怕老闆開除或資遣我

 老闆沒有開除我或資遣我的權利 只有我開除老闆的權利 因為我有vemma 當靠山時 我應該可以大聲告訴我的老闆了 在vemma 你就是自己的老闆 沒有開除與資遣的問題 只有你自己會不會開除你自己而已?!

 

  vemma 給 我的啟示除了以上外 另一是 我們都沒思考過的問題-退休金 根據台灣勞工局規定 工作需滿二十年 年滿60歲方可退休 請問 台灣老人越來越多 換句話說 我們得工作到老才能領退休金喔!!! 更重要的是 你的公司幫你保的金額夠你退休用嗎? 你知道多少呢? 你精算過嗎? 你60歲時的物價不會續漲嗎? 60歲時也許身體出狀況 所有費用增加時 微薄的退休金夠用嗎? 年輕時看人臉色 年老時看"錢"的臉色 何不早點規劃 早點為自己將來存點本 如果vemma能改變你 你還猶豫嗎?


 

flower11.gif 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

 

※生命的活力,從分享開始
分享源自於回應,回應是暖流的泉源;
推文更是彼此感情及努力的支持動力,請多回應或推推唷^^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

 

~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報名最強大的網路自動跟進系統體驗90天!

 

您要對VEMMA說「Yes」或「No」呢?

 

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VEMMA維瑪居 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 人推薦: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強烈推薦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 勃特.T.清崎
唯一指名 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 90 天!

 



 

 試用Vemmabuilder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emmabuilder網 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在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您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 用系統!

 

 

 


 

--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 "Ling羚"

 

  E-Mail: sadesecret2@hotmail.com

 

  skype: XiangLing1312

 

 -----------------------------------------------------------------------

 

 Ling(羚)以服務為成長的第一步~熱心愛心誠信的理念,和伙伴一起快樂工作,認真努力以赴,一起成功!^__^

 

 如果你有YY,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沒有YY, [點我下載YY]

 

 ps.記得加我好友唷~我的YY號:337770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