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洁的产品分享>>>

 

 

 

[11:49:15] 尹潔(Yinin)-宜蘭[Kaven]: 我喝VEMMA到現在八個月時間,每次 的反應都不同。

 

                                                因為自己作息與飲食的關係,大家要請聽自己身體的聲唷! 

 

[11:50:05] 尹潔(Yinin)-宜蘭[Kaven]: 補充..每個階段的反應都不同

 

[11:50:48] 尹潔(Yinin)-宜蘭[Kaven]: 剛飲用的三天像嗜睡蟲 

 

[11:51:45] 尹潔(Yinin)-宜蘭[Kaven]: 約一週胃口超好,但體重逐漸變輕,皮膚變得緊實有彈性

 

[11:52:33] 尹潔(Yinin)-宜蘭[Kaven]: 而也反映出我的舊疾...長達八年的見光死代謝過敏病

 

[11:52:55] 尹潔(Yinin)-宜蘭[Kaven]: 以及我以為已經沒事的脊椎韌帶受損問題

 

[11:54:00] 尹潔(Yinin)-宜蘭[Kaven]: 有朋友問我:VEMMA真的這麼好嗎?

 

 

 

                              我說:好,棒,猛,優,強...

 

 

 

[11:55:09] 尹潔(Yinin)-宜蘭[Kaven]: 產品如何,真的要自己體驗過才知道,當然!自己必須要有正面理性的保

 

                                                養觀念!

 

 

 

---------------------------------------------------------------------------------------

 

 

 

伙伴家人的产品分享>>>

 

 

 

[下午 08:41:23] 文喻,屏東(雅雯) : 剛剛我的一個直推跟我說.他癌症的父親已經很久胃口都不好了,他收到vemma後馬上給他

 

                                                父親喝,沒想到才喝了二次胃口變好了,可以吃約八分滿的飯,謝謝我讓他認識了維瑪.

 

 

 

[下午 08:43:34] 文喻,屏東(雅雯) : 我想這就是除了財富外最讓人興奮的了,知道因為自己而讓別人的生活,健康變得更好.感動

 

                                                >>>>>>

 

 

 

---------------------------------------------------------------------------------------------------------------------------------------------

 

[1:23:06] 尹潔(Yinin)-宜蘭[Kaven]: A產品體驗交流:

 

 

 

 下午 11:32:49] 惠蘭~宜蘭源隆 : 醫師跟名人見證比不上平凡人的你我身體好轉才是最見證


<p styl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