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动。。。喜欢。。。

                                                    感动归感动    喜欢归喜欢

                                              这是两种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要从感动的。。里跨进喜欢的境地 

                                                        还是有一段距离。。       

 

 你的无助,他看得到吗?你难过的时候,他在哪里

   信心确实因为这两个现实的问句   

       而有那麽一点点动摇。。                                                     

 

牛奶问。。。牛奶说。。。

                                        我应该离开他吗?

              爱情在两个人之间到底担当多大的用?

                         那麽他爱我吗?

                         还是依然爱她?

              

                       每天都是晃晃荡荡的

                好像哪里都不是我应该呆的地方。。

              这些晃荡的生活已有一些时日了。。。

自从那个人出现在我生活中  我就开始六神无主的生活。。。

        

几行字。。。用冰冷的。。。制成,却用一颗真心来包装。。。

*喜欢感觉    

  因为感觉可以是回忆

  可以幻化

  可以深植进心。。。

 

*是参经找到一些我想要的感动

  但是当那些感动冷却后

  剩下的只是一些无味的回忆而已。。。

 

*即然不能改变

  就不要对他再抱有什麽幻想。。。

 

*爱情让人盲目

  这个道理总在爱情结束后你才会承认。。

 

*想找个人陪我一下

  找个跟我一样孤单的人陪我一下。。。

 

                                       过去。。。

                                     回忆过去。。。简直是在揭伤疤。。。

                        因无法开始新的生活   还被过去的阴影所笼罩。。

                               不知如何面对

                     唯有麻醉。。。

 

 

他。。。?

           根本就是你用借口捏造出来的一个人。。。

                   只要你不再为他找借口

  就会完全从你的生活中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