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經驗:走在路上,你發現,迎面而來的那個人好像是你的國小同學,奇怪,以前他家境不是挺好的嗎?怎麼現在的打扮跟以前完全不一樣呀!感覺整個人落魄許多!

 

當你去參加國中同學的結婚典禮,場面辦的很盛大,似乎嫁的不錯!過沒幾年,卻看見她牽著孩子走在路上,看起來並不快樂!去拜訪一位朋友,他的家庭幸福美滿,老的時候,卻發現他住的地方是安養院!

有時候,在當下你所見到的好,不代表他的未來都會很好!所見到的壞,也不代表他的未來都不順遂!

那天,我坐在咖啡廳內,等著我的朋友,突然見到外面似乎有爭執的狀況,好奇的看去,似乎是一對情侶在吵架!,正確來說,是男方在大庭廣眾之下辱罵女方,男方罵完就走人,剩下女方還傻傻的呆在那。奇怪,我怎麼覺得這女生我越看越眼熟呢?,她是我的國小同學呀!幾年前我還去參加過她的生日派對呢!當時他們交往的很甜蜜呀?怎麼現在會變成這樣子呀?


想想,其實人的一生變化真的很大,假設你現在是20,你有沒有想過,當你30歲時想做什麼?當你40歲時想做什麼?50.60.70歲時你又想做什麼?也許你已經計畫好了,30歲可能當個小主管,40歲當上高階主管,50歲能夠開始準備要退休,60歲退休後能含飴弄孫,70歲看著孩子們漸漸成長,自己也能安心離去!

但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有可能在你30歲當上小主管時,卻因為老闆的一句話,你失去了工作,一無所有!有可能在你40歲時好不容易爬上高階主管時,孩子卻因為缺少你的陪伴而多了距離感,而且認為你是個不盡責的父母!!


當有天,你想跟孩子說說話時,他已經有自己的主見了!50歲你開始想要準備退休時,孩子出國去留學,使家裡多了一筆債務,讓你無法在短時間內放棄工作,到你老了還是不斷替別人工作幫別人賺錢!!

這時候你會發現,自己忙了大半輩子,究竟為的是什麼?因為老闆的一句話,竟然可以讓你瞬間失去一切!


想要給妻兒過更好的的生活,卻在不知不覺中與他們產生了距離!想要安安心心的準備退休,卻因為一筆負債而無法完成!


這些大大小小的事,都有可能是你平坦人生道路上的阻礙,雖然你擁有工作,有著固定的收入,但你有沒有想過,這份收入你能持續多久?一旦你失去了這份工作,你的收入要從哪裡來?

把自己的人生交在別人手上是最笨的行為,但是絕大部分的人都在做這件事!!小時候,因為沒辦法,所以將人生交給父母。長大後,卻將自己的人生交給另一半,交給老闆甚至是交給你不認識的人,他們的一個決定都可以改變你未來的人生!自己的人生應該掌握在自己的手上!與其擁有一份你不知何時會不見的工作,不如從現在開始經營一份能讓你擁有永續收入的事業!這是你自己的事業!等著別人給你魚吃,不如自己拿起釣竿學著釣魚!

經營VEMMA是真正有保障的事業,你不斷的努力付出,下線就會越多,你賺的錢也就越多,試問這樣的體制又怎麼會有風險呢^^"?

 

---------------------------------------------------------------------------------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羚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羚真的不會推銷...)


-

~~~~~~~~~~~~~~~~~~~~~~~~~~~~~~~~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建立一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

 

 

  

  請放心,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Ling羚” 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唷!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_^

 

   ------------------------------------------------------------------

 

--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 "Ling羚"

 

  E-Mail: sadesecret2@hotmail.com

  skype: XiangLing1312

  行動電話: +6012-6821168 傳訊佳^^

  -----------------------------------------------------------------------

 

 Ling(羚)以服務為成長的第一步~熱心愛心誠信的理念,和伙伴一起快樂工作,認真努力以赴,一起成功!^__^

  如果你有YY,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沒有YY, [點我下載YY]

  ps.記得加我好友唷~我的YY號:337770197 

 

 ---------------------------------

  我們是美商Vemma維 瑪  邀您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我們是全球華人VemmaSTAR聯盟網路行銷團隊^~^

 

 【財富第六波II】暨財富第五波之後的巨作 "財富第六波II" 沒想到已經提到 VEMMA了!!!有心進入中國市場的夥伴[必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