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幾個有行銷經驗的準會員不約而同地問:「請問維瑪拉一個人進來可以賺多少錢呀?」會問這樣的問題,基本上他們還是以傳統行銷的思考模式來看待維瑪,因為大部份傳統行銷者都是以“銷售員”的心態在經營。他們的中心思想就是「數量X利潤% 」。 能“賣出多少產品”才是最重要的,而“賣出產品”之後,就不關他們的事了。然而以這樣的心態來經營維瑪最終註定要失敗的。

 

想經營維瑪成功,第一個要有的心態就是以“創業家”的心態來經營。你要把自己當成是一家公司的老闆,而你找來的每個會員當成是自己的員工。員工是公司的資產。好好地訓練員工,讓他們為公司增加“生產力”才是經營維瑪的首要目標。沒有一家公司的老闆會說,我“雇”一個員工可以賺多少錢的吧? 不是嗎? ^^

 

除了創業家”之心,想經營維瑪成功,還要有下面四種正確的心態。

 

真誠之心經營維瑪和傳統行銷很不一樣。傳統行銷大部份都是“踹共”(台語:約出來講),所以通常都會面對面。所謂見面三分情,他肯出來,基本上就是對你有基本的信任度了。然而,維瑪是百分百在家工作,網路創業。現在網路詐騙又這麼多,再加上絕大部份的準會員都沒有見過你的面,那你叫他如何能信任你呢? 所以羚認為“真誠”是個很重要的態度。只有真誠的心,才有可能讓一個與你素未謀面的陌生人相信你、願意跟隨你,一起經營、發展組織。

 

熱心: 羚認為經營維瑪成功的唯一條件就是:「當你的下線成功時,你才能算是成功」。在維瑪,絕對不可能有下線都陣亡而上線仍能成功的例子(其他行銷或許有可能),因為維瑪的制度不允許它的存在。所以熱心、積極地幫助下線成長是一個好上線必須具備的基本心態之一。熱心幫助下線快速地「複製成功,成功複製」才是發展維瑪的不二法門。

 

助人之心經營維瑪除了能幫自己和組織的人都賺到錢之外,還能有額外的成就感:就是幫助別人挽回健康。每當看到有人因使用維瑪產品而改善身體、挽回健康,心中就會有股喜悅。維瑪就是一個這麼的棒的事業,讓人可以健康、財富、自由三者兼備。畢竟不是每個事業都能讓人一邊賺錢、一邊獲得健康的。當我們秉持助人之心,我們便能喜悅地幫助人,不管是在財富或是健康方面;這樣才能讓自己認為自己是在做好事、積公德。當你有這樣的想法時,你就愈能驅動自己去幫助別人,如此一來,便能讓「吸引力法則」吸引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來。

 

堅持之心經營事業難免有會不順的時候,特別是剛起步之時。如果不能堅持到底,做任何事情都很難成功的。「經營維瑪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有的只是放棄!」一旦放棄,你的夢想將永遠是個“夢”。為你的夢想堅持下去、永不放棄吧!

「Go ahead and make your day!」

 

維瑪五心.jpg 

 

如果你認同這五個心態,羚真的覺得你是適合經營維瑪!

 

「當你還在考慮時,別人已經起跑。」

 ~~~~~~~~~~~~~~~~~~~~~~~~~~~~~~~~~~~~~~~~~~~~

真的不用推銷, 不用出門, 100%在家工, 網路創業

一地加入, 全球經營, 多國收入

 

 

您還在尋找一個真正100%在家就可賺錢的方法?

很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註冊
2. 留意 E-mail 收到的訊息
3. 嗅出商機主動聯繫積極了解

※ 如果沒有收到郵件,請至垃圾信箱查看
※ 務必主動和你的貴人在網上互動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互助創業系統
沒有風險!90天免費試用讓您搶先體驗最熱門的「宅」商機


>>> 
按此 免費試用90天,再決定要不要投入!! <<<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建立一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


 

  請放心,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Ling羚” 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唷!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_^

 

   ------------------------------------------------------------------

--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 "Ling羚"

 

  E-Mail: sadesecret2@hotmail.com

  skype: XiangLing1312

  行動電話: +6012-6821168 傳訊佳^^

  ----------------------------------------------------------------------

 Ling(羚)以服務為成長的第一步~熱心愛心誠信的理念,和伙伴一起快樂工作,認真努力以赴,一起成功!^__^

  如果你有YY,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沒有YY, [點我下載YY]

   ps.記得加我好友唷~我的YY號:337770197 

 

 ---------------------------------

  我們是美商Vemma維 瑪  邀您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我們是全球華人VemmaSTAR聯盟網路行銷團隊^~^

 

   【財富第六波II】暨財富第五波之後的巨作 "財富第六波II" 沒想到已經提到 VEMMA了!!!有心進入中國市場的夥伴[必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