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新年禮物~上週不但有怡伶(台灣)、中文(台灣)、良煥(台灣)、仁怡(台灣)、田富(馬來西亞)、秀珍(新加坡)及小蔣(馬來西亞)等7個準會員升級為正式會員,而且我已經確認晉升銀級了!

除了單次晉階獎金100美金之外,其他各項獎金加一加(還要加上表上沒有顯示的亞洲加成的部分^^),我光是這週的獎金就有將近1萬元喔!!爽呀!!

自我從2010年3月底加入維瑪後,真的經歷了許多事情,其實我推薦的夥伴真的不算少,早就該升金級領袖甚至是鑽石了,但我卻犯了一個錯誤,就是把太多時間浪費在沒有心,或抱持著錯誤心態的夥伴身上。只顧著教他們方法,卻沒有真正帶領他們建立一顆願意創業、懂得為改善生活而打拼的心

這是真正的經驗,幾乎是血淋淋的。

在創業的過程中我終於學到,你不只要教你的夥伴們釣魚,更重要的是讓他們明白,他們為什麼要釣魚,釣魚的重要性到底在哪裡?太多新加入的夥伴把維瑪當成一個快速致富、一步登天、甚至是可以不勞而獲的投機事業,所以他們抱著錯誤的期待冒然升級(有的甚至根本沒和我聯絡,升級了又不好好學習),結果就是浪費了彼此的時間。

我現在越來越懂得所謂「真誠」的意義和重要性,今天我們維瑪就是一個真真實實、明明白白的事業,沒有任何欺瞞、避諱,很多人會以為我們好像在故弄玄虛,但實際上卻是因為他們從來沒有放下過心防,真正的試圖瞭解我們的事業。

以前當有人問起我們是不是傳直銷時,我還會有些支吾其詞,但現在我卻懂得明明白白的告訴對方:沒錯,我們是傳直銷,但很抱歉,不是你所想的那種。我們心中的傳直銷,永遠都是囤貨、找親朋好友消費自己的人脈、學話術推銷、跑會場、做問卷......但這些在維瑪完全沒有!所以如果你想知道維瑪是什麼,絕對不是「直銷」兩個字就可以說明的。與其去相信「直銷」是什麼,不如好好瞭解一下「維瑪」是什麼。

我不會再要求別人加入(就像7-11,不會要求你加盟吧~是你想加盟自己去主動瞭解才對呀~),因為我希望加入的夥伴是真正用心、看得懂事業、相信事業同時也願意為事業付出時間精力打拼的夥伴。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創業機會,每個人都有自己適合的方式,但適不適合需要你自己決定,而不是由我來告訴你。我們有線上說明會,有專門的線上辦公室可供問答解惑,有部落格和許許多多的資源、介紹、見證,該讓你瞭解的,全部都明明白白的展示出來,因為我們不給人洗腦,只給人最真實的創業機會。要加入,就明明白白的瞭解,清清楚楚的加入,然後腳踏實地的工作

當我的心態正確後,行動自然也就正確。我更懂得堅持,更懂得篩選,更懂得把時間花在真正有心的人身上,幫助他們賺錢,而不是一心想著怎麼讓人加入就好。有了正確的心態,我的組織真的開始成長了!不是光有驚人的推薦數字,而是真真實實願意共同打拼的夥伴。和他們一起共同奮鬥,一起工作(雖然各自在家,哈哈),真的非常開心。

維瑪真的是一個助人的事業,在這個事業裡,我不斷的學習到助人與感謝的重要性。幫助別人健康,自己也變得健康;幫助別人賺錢,自己也跟著賺錢,而且你一定不相信,當我知道我的下線賺錢時,那種感覺真的是比自己賺錢還要開心喔!

最後,告別2010年,真的要好好感謝我的老婆珮君,陪著我一起奮鬥,一起築夢踏實,願意支持我,陪著我一步步實現我們彼此的夢想。也要感謝紗紗,陪著我們一路成長,雖然妳真的很囉唆,哈哈哈哈哈,但我一直知道妳是個為人著想的好領導,也恭喜妳在幾次創業的慘痛經驗後,在這新的一年終於要邁向財務自由的退休人生了。也要感謝Shirley、阿琿、孫雲、William、家欣、昌哥、永男、怡伶等等與我們一路奮鬥過來,及未來將與我們一同奮鬥的新夥伴,雖然我們來自世界各地、來自不同的年齡層與職業,但我們依然可以彼此照應、幫助、相互扶持,也增長彼此的見識(真的常常與你們聊天會開我和珮君的眼界)。感謝有你們。感謝有維瑪線上辦公室裡的所有夥伴。

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加油!我們的夢,一定都會實現的^^

『轉載自家豪&珮君的部落格:http://vemmachoga.pixnet.net/blog/post/24936273』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報名網址:http://myfuture88.blogspot.com/      

 

報名 送! 最強大的網路自動跟進系統體驗90天!


您要對VEMMA說「Yes」或「No」呢?

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VEMMA維瑪 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
強烈推薦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唯一指名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 Vemmabuilder 90 天!



試用Vemmabuilder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 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 Vemmabuilder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您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羚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 在家工作、月入6~33千以上的機會!

加入Vemmabulider 後歡迎與我聯絡,讓我引導您使用系統!請放心, 羚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建立一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

 

 

 請放心,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Ling羚” 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唷!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_^

  -------------------------------------------------------------------

 --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 "Ling羚"

 E-Mail: sadesecret2@hotmail.com

 skype: XiangLing1312

 行動電話: +6012-6821168 傳訊佳^^

-----------------------------------------------------------------------

Ling(羚)以服務為成長的第一步~熱心愛心誠信的理念,和伙伴一起快樂工作,認真努力以赴,一起成功!^__^

如果你有YY,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沒有YY, [點我下載YY]

ps.記得加我好友唷~我的YY號:337770197

---------------------------------

 

我們是美商Vemma維瑪 邀您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財富第六波II】暨財富第五波之後的巨作 "財富第六波II" 沒想到已經提到 VEMMA了!!!有心進入中國市場的夥伴[必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