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加入維瑪有好幾個月了,但成績一直都不是很理想. 雖然我幾乎有空的時間就坐在電腦前貼文,整理資料,找論壇,也一直都有準會員註冊,但...

都沒有一個準會員升級!

 

上個星期,我報名4/4的網聚時,沒有用聊天室的名字登記,我教練的教練尹潔打電話來確認,我就順便向她請教了沒有準會員升級的問題.

 

聊著聊著,我才發現,我少了一個流程沒做:電話跟進每一個準會員!!不管他/她有沒有回訪系統,都要電話跟進!

 

天啊~~~好吧!既然知道原因,應該都不算晚!

 

因為我的準會員大多是從東南亞及澳洲註冊進來的,所以,隔天我就開始用Skype打電話!出乎意料之外的,大部份的準會員都真的對網路創業,在家工作有興趣! <== 這真的是一件很吸引人的事業!!

 

Anyway, 經過兩三天的電話跟進,帶了一會準會員進了辦公室,聯絡上了好幾個準會員,QQ上也加了幾位朋友....進展突然快了起來~~


 ~文取自Marga瑪格


所以,經營維瑪,不需要說服,只要篩選,但還是要主動聯繫!

 

成功 ── 源於夢想、始於行動、決於堅持

網絡印鈔機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能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報名網址:http://myfuturedreamistrue.blogspot.com/

 

我們都知道!! 想要致富的人很多,但真正能達到夢想目標的人不多。

 

就這麼一個機會,讓每個人都能簡易上手,累積自己一生的財富,您有興趣嗎?

 

搶先體驗!全方位的"宅"商機~打造自由的收入生活~

 

簡單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現在就開始,讓自動化互助網路賺錢系統幫您賺錢!!

90天免費體驗網路加盟創業

按上方按鈕,免費試用90天,再決定要不要投入^^!!

 

     


【秘密】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包柏.普克特      作者羅勃特.T.清崎
強烈推薦加盟         唯一公開推薦

 

 

Ling(羚) ”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 90天。
免費加入Vemmabulider後請主動與我聯繫,讓我能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Ling(羚)以服務為成長的第一步~熱心愛心誠信的理念,和伙伴一起快樂工作,認真努力以赴,一起成功!^__^

如果你有Skype或YY,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沒有YY,[點我下載YY]

ps.記得加我好友唷~我的YY號:337770197[主要]

沒有Skype? [點我下載Skype]

Skype:XiangLing1312 [次要]

--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 "Ling羚"

 

E-Mail: sadesecret2@hotmail.com

YY號:337770197 

skype: XiangLing1312

 行動電話: +6012-6821168 傳訊佳^^

 -------------------------------

我是Ling(羚),我們是美商VeMMA(維瑪) 邀請您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