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颜色

绿色,它浪漫可爱,                                                   紫色,它神秘高贵,

    让泪水变得甜美。。。                                 让万物充满吸引力

                                            橙色,它总能在失落的时候,

                                   给我温暖和希望。。。。。。。。。。。。。 

                                                       蓝色,它平静脱俗,

                             像钻石一样闪烁光芒。。。。。。。。。。。 

 

  幸福 。。。

  •  幸福   就是一个人愿意为你做任何事  却永远不让你发现他的辛苦   
  •  幸福   是你我在身边   而你的心也在我身边
  •  幸福   就是好像喜欢   好像被喜欢
  •  幸福   是我无时无刻惦着你    即使你不在我身边
  •  幸福   就是你戴上戒指  点头说YES!的时候
  •  或许,幸福就是一方无心的付出与一方真心的感触

         当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的时候    再来想什麽是幸福。。?

     

 如果星星懂感情 。。。

                              那麽请给我一颗流星

                                好不好

                                         我要去找一颗流星     

    许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愿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