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嚀

1.如果您加入試用時所填寫的電郵是hotmail,yahoo。那麼請您務必至垃圾郵件中尋找,並將信息轉為[非垃圾郵件]

2.使用net電郵,更要注意囉~您收不到系統任何的重要通知。此時請即刻與您的推薦人連絡,協助您修改電郵

如何找回Vemmabuilder的帳號與密碼,步驟(點圖放大):

01.進入 VemmaBuilder登入頁面 https://www.vemmabuilder.com/login/index.jsp

02.點擊』如果您忘記密碼或會員編號..』

03.輸入您註冊時的email後 點擊』將我的密碼寄給我』按鈕

04.到您註冊時的電子信箱內 收取公司的郵件 即可找回您的帳號密碼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Vemmabuilder系統幫你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點我免費試用90天! [請使用英文姓名註冊]

我們是美商VEMMA維瑪 邀請您~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

 

~~~~~~~~~~~~~~~~~~~~~~~~~~~~~~~~~~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建立一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

 

 

 請放心,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Ling羚” 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唷!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_^

 

   -----------------------------------------------------------------

--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 "Ling羚"

 

 E-Mail: sadesecret2@hotmail.com

   skype: XiangLing1312

  行動電話: +6012-6821168 傳訊佳^^

  -----------------------------------------------------------------------

  Ling(羚)以服務為成長的第一步~熱心愛心誠信的理念,和伙伴一起快樂工作,認真努力以赴,一起成功!^__^

  如果你有YY,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沒有YY, [點我下載YY]

   ps.記得加我好友唷~我的YY號:337770197 

 ------------------------------------------------------------

  我們是美商Vemma維 瑪  邀您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我們是全球華人VemmaSTAR聯盟網路行銷團隊^~^

 

  【財富第六波II】暨財富第五波之後的巨作 "財富第六波II" 沒想到已經提到 VEMMA了!!!有心進入中國市場的夥伴[必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