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28.jpg

 

★為何說Vemma是你所夢寐以求的事業?


(1) Vemma不用囤貨:我不想還沒開始賺錢,就已經負債累累…也不想看到家裡一堆直銷產品擺在那,太有壓力了囧!

(2) Vemma不用到處打電話約人:真正一份好事業,不會讓好朋友們不敢接你電話,也不會讓你老是打電話約別人參加這個或那個。

(3) Vemma是真正在家創業:而不是一整天跑公司,參加一堆沒興趣的會議,枯坐在那裡,還要假裝自己收穫良多。

(4) Vemma是對身體有益的產品:我要自己用的安心,也讓家人能夠因此而受益!

(5) Vemma讓我們小錢立大功:只要自己使用,一盒就能讓我輕鬆開始領獎金,所以~Why not?

 

★開始試用Vemma後會被推銷嗎?

→完全不會!像羚當初開始試用後,我的成功教練承恩完全沒有向我推銷,也沒有打電話騷擾我(哈!),他只有寄信題提醒我線上OPP的訓練時間,但選擇權通通在我身上~反而是羚後來,開始主動聯絡我的成功教練,請求協助^^

 

★這是個甚麼樣的系統?

讓系統為我們工作,自動發信跟進,自動幫我們篩選有興趣的人。真正的網路行銷,最重要的秘訣就是:讓系統篩選有意願的人,而不是用口才去說服沒意願的人。我們只負責跟感興趣的人溝通就好了,面對拒絕的部分就交給24小時不休息的好幫手:VemmaBuilder為我們處理吧!畢竟羚還要上班,也沒這麼多時間可以花在沒有意願的人身上呀~

 

★如何讓Vemma替我們賺錢?

→這也是羚最關心的課題哈哈哈!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加入Vemma試用後,我們就會得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免費商機網,接著,只要讓別人來參觀自己的網頁就可以了!如果對於獎金的發送有問題,或著想對這份事業更加了解,請立即加入免費試用!讓羚引導你使用整個系統喔!^____^y

想參加線上Vemma事業說明會嗎?請立即加入試用,或聯絡羚!

 

Snap30.jpg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 仔細看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喜歡VeMMA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Vemmabuilder系統幫你賺錢!

02.jpg

>>>按此免費試用90天,再決定要不要投入!<<<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羚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羚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Believe life is worth living :)))


任何問題?想與我一同分享你的夢想?歡迎聯絡 羚
  

-

 

~~~~~~~~~~~~~~~~~~~~~~~~~~~~~~~~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建立一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

 

  請放心,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Ling羚” 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唷!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_^

   ------------------------------------------------------------------

--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 "Ling羚"

  E-Mail: sadesecret2@hotmail.com

  skype: XiangLing1312

  行動電話: +6012-6821168 傳訊佳^^

  -----------------------------------------------------------------------

 

 Ling(羚)以服務為成長的第一步~熱心愛心誠信的理念,和伙伴一起快樂工作,認真努力以赴,一起成功!^__^

  如果你有YY,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沒有YY, [點我下載YY]

  ps.記得加我好友唷~我的YY號:337770197 

 ---------------------------------

 

  我們是美商Vemma維 瑪  邀您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我們是全球華人VemmaSTAR聯盟網路行銷團隊^~^

 

  【財富第六波II】暨財富第五波之後的巨作 "財富第六波II" 沒想到已經提到 VEMMA了!!!有心進入中國市場的夥伴[必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