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玛THIRST是什么?

维玛THIRST的核心是相同的临床证实维玛公式,这使得它容易得到的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剂,你需要的营养,形成了坚实的基础.*它还含有有益的电解质,糖类,氨基酸及其它关键营养,帮助支持最佳水化和恢复.*

谁应该喝维玛THIRST?

维玛口渴是专为大多数年龄组和活动水平。 它特别为那些领导积极的生活方式,有利于运动员,那些谁行使,人们在炎热的气候和高海拔地区,或任何人谁是口渴居住。 维玛的渴求也为旅客或为小,重量轻包,易于运输方便人们寻找理想。

是否有必要采取多种维生素,如果我还喝维玛THIRST?

如果你喝的Vemma口渴,也没有必要采取多种维生素补充。 我们建议您咨询您的医生或健康护理专业教育,如营养师或营养师,如果您有其他问题。

如何多的Vemma THIRST我可以每天喝?

我们建议每天一到三个的Vemma THIRST份。 使用之前,期间和/或活动后。2至12岁儿童,见产品使用说明。

什么是维玛THIRST使用说明?

对于成年人,取一包成16冷,纯净水盎司,为儿童,混合使用8的一个冷,纯净水盎司包的一半。 摇匀频繁。

我应该如何储存维玛THIRST?

存放在阴凉,干燥处原包装盒。

多少糖在维玛的渴望和它从何而来?

有一个20克糖的Vemma口渴,服务一点点比是在一个大苹果找到更多。 糖源有机蒸发甘蔗汁。

为什么要使用有机蒸发甘蔗汁?

有些人会告诉你,它被认为最健康的替代品之一,精制糖。 尽管这两个甜味剂是从甘蔗所得,蒸发甘蔗汁不接受的处理,精制糖不相同的程度。 因此,与精制糖,它保留在发现甘蔗的营养成分更多。 此外,它是一个优秀的碳水化合物来源,以积极的生活方式所必要的。

电解质是什么?

电解质矿物质,支持适当的水分。 他们开发出了电液在体内的带电粒子(离子)。 这些离子进行.*具有最佳性能的身体需要对这些重要的营养素充足的电能供应的许多功能,包括神经传导和肌肉收缩必要的。 维玛的THIRST提供了一个超保湿交融的电解质,钙,镁,钠和钾。

为什么是碳水化合物重要?

碳水化合物是身体主要燃料为您的活动和锻炼期间各级来源。 膳食碳水化合物直接有助于身体的碳水化合物储备维修.*当你消耗碳水化合物,您可能会遇到增加耐力和运动表现。

为什么在维玛THIRST氨基酸?

氨基酸是蛋白质的组成部分。 当你包含在您的每日补充制度时,他们更多的帮助支持和更高的性能.*健身氨基酸,也可以在恢复后的挑战和援助活跃的一天.*

如果维玛为液体,它是怎样的维玛公式可以在火药形式提出?

维玛的优质生产标准保证了抗氧化剂丰富的Vemma营养配方的完整性是通过质量控制数量维持。 这是通过利用一个独特的制造工艺和专利保护所有成分。 维玛采用全山竹包括集中在强大的氧杂蒽酮的果皮果实。 山竹是经过精心切片和空气在无菌环境中干燥。 然后,它的粉碎成细粉通过声波和高压空气的复杂组合。 这种细致和科学的程序保障,确保了Vemma公式,与水混合,维玛THIRST提供了疗效,质量和效力,你知道和信任的水平。

 

網 際網路無遠弗屆--網路能到達的地方,就是您收入能到達的地方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Vemmabuilder系統幫您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http://www.vemmabuilder.com/820531805

全 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夢想實現-----幫 助更多人實現快樂在家工作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本人決不過問或推銷

-

 

~~~~~~~~~~~~~~~~~~~~~~~~~~~~~~~~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建立一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

 

 

 

  請放心,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Ling羚” 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唷!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_^

 

   ------------------------------------------------------------------

 

--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 "Ling羚"

 

  E-Mail: sadesecret2@hotmail.com

  skype: XiangLing1312

  行動電話: +6012-6821168 傳訊佳^^

  -----------------------------------------------------------------------

 

 Ling(羚)以服務為成長的第一步~熱心愛心誠信的理念,和伙伴一起快樂工作,認真努力以赴,一起成功!^__^

  如果你有YY,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沒有YY, [點我下載YY]

 ps.記得加我好友唷~我的YY號:337770197  

 

 ---------------------------------

  我們是美商Vemma維 瑪  邀您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我們是全球華人VemmaSTAR聯盟網路行銷團隊^~^

 

 

  【財富第六波II】暨財富第五波之後的巨作 "財富第六波II" 沒想到已經提到 VEMMA了!!!有心進入中國市場的夥伴[必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