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MMA維瑪自動開發下線系統 
試用九十天完全免費(用九十天肯定自己的創業能力)


這是公認最容易成功的國際傳銷事業~~2010年最爆紅的網路創業方式,VEMMA居家創業家-自動開發下線系統因為日子一天比一天難過,而我還要付房租,三餐老是在外,真的不知道明天的日子要如何繼續?

於是,在我工作的同時看到VEMMA伙伴的廣告內容,所幸就給他填表單深入瞭解看看。天阿!才短短的8天之後,我在VEMMA家譜的準下線竟然高達2000多位。這種驚人的多層次組織發展速度真是嚇人!

VEMMA是可以讓您百分百在家用網路即可經營的國際多層次事業

VEMMA的產品只有一種就是山竹養生果汁,有多種營養「抗老、抗癌、瘦身」等等現代人養生必需營養品。

VEMMA是雙軌獎金制度經營容易,獨特的自動開發下線系統,讓不敢開口推廣傳銷的人也能運用VEMMA行銷網頁,自動開發出下線組織,VEMMA系統會主動跟進試用者轉為愛用者,自動自動訓練VEMMA會員讓組織得以延伸。

您要做的只是持續宣傳您的行銷網頁讓更多人知道VEMMA驚人的網路賺錢消息。

VEMMA系統會自動幫您發信問候凖會員、跟進凖會員、直到凖會員成為正式會員,VEMMA系統還會自動培訓伙伴帶組織。

真神奇!!未來兩年VEMMA將會在中國大陸設立分公司,要賺網路的錢真的要把握現在!

領取VEMMA的獎金很簡單,雙軌制左右各一位直推下線,自己本身要每月使用VEMMA商品。

正式入會賺錢套裝:消費型客戶~可買一套,共兩瓶VEMMA養生果汁,每月持續喝可領四項獎金。

創業型會員~要買基本創業套餐以上,每月持續喝可領八項獎金。

VEMMA維瑪自動開發下線系統 - 試用九十天完全免費快來申請試用,感受VEMMA自動開發下線的魅力。九十天當中夠您瞭解VEMMA事業、夠您在部落格宣傳直推幾位下線伙伴。讓自己不再恐懼創業,也讓自己生活更健康,財富累積更多!

VEMMA只要您天天喝果汁,要做事業、要賺錢、要健康的朋友,免費試用卡位先試做別猶豫。



 

~~~~~~~~~~~~~~~~~~~~~~~~~~~~~~~~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建立一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

 

 

 

  請放心,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Ling羚” 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唷!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_^

 

   ------------------------------------------------------------------

--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 "Ling羚"

 

  E-Mail: sadesecret2@hotmail.com

  skype: XiangLing1312

  行動電話: +6012-6821168 傳訊佳^^

 

  ----------------------------------------------------------------------

 

 Ling(羚以服務為成長的第一步~熱心愛心誠信的理念,和伙伴一起快樂工作,認真努力以赴,一起成功!^__^

  如果你有YY,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沒有YY, [點我下載YY]

   ps.記得加我好友唷~我的YY號:337770197 

 ---------------------------------

 

  我們是美商Vemma維 瑪  邀您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我們是全球華人VemmaSTAR聯盟網路行銷團隊^~^

 

   【財富第六波II】暨財富第五波之後的巨作 "財富第六波II" 沒想到已經提到 VEMMA了!!!有心進入中國市場的夥伴[必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