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新時代”的網路傳銷呢? 
很簡單,網路傳銷的公式:更有針對性 +自動化(招募與跟進)= 杠桿作用 
這是傳統式傳銷不能做到的。 

為了更理解這個等式如何加起來,讓我們仔細審視每個因素。密切關注每一個公式! 

因素#1:更有針對性 無論你的公司多棒,產品多好。如果你找不對人,一切枉然。 
在任何企業,找對人,做對事是至關重要的。 
通過網路,你能接觸到更多人,更容易針對某個人群組做招募的工作。 
你甚至無需打電話給陌生人。相反的,他們會來找你。 
網路的另一個優勢是,只要你確定你的市場定位,潛在客戶就能從線上找到你了。 
這聽起來好像容易,但如何做呢?讓我給你一些例子吧...

例如:有針對性的搜索 你知道當你要在網上找東西時,你會到你喜歡的搜索引擎,並輸入幾個文字來形容你要找的內容,對不對? 
也許你正在考慮購買一台新的吸塵器,你想閱讀一些有關吸塵器的評論,然後再作出決定。
你會去Google或Yahoo,然後輸入:“十大吸塵器品牌評論” - 那麼,你的潛在客戶和你做的事是完全相同的。 
每一天,人們會通過網路來查詢你所銷售的產品。
不僅如此,每天都有人搜索“傳銷機會”和“最好的傳銷計劃。
”這些人都是你的招募對象。 付費關鍵字廣告是尋找此目標客戶群的最好方法。 
大部分的搜索引擎都提供這類型的廣告服務。
當人們輸入特定的關鍵字或關鍵短語時,廣告的搜索結果將列在網頁右側的小框中。

比方說,使用的關鍵短語是“多層次傳銷”。
如果您的網站內容是他所感興趣的或符合他的要求,這將促使他做出行動。
這就是所謂的有針對性。 
對於你的傳銷商機網站,你要網路訪客所做的行動是留下他們的名字,電話號碼和電子郵件地址,以便日後跟他們建立聯繫。 
這類網頁叫做登陸頁。登陸頁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網路訪客留下他們的名字,電話號碼和電子郵件地址,以便日後跟他們聯繫。

因素#2:自動化招募+跟進 在傳統式傳銷業務裡,收集名單和跟他們做聯繫是最耗時耗力了。 
一對一會議,一遍又一遍的向人作陳述等。這需要很多的時間和精力。 
新時代網路傳銷利用網上一種神奇的工具稱為“自動回复機”(Auto-Responder)。
它自動收集註冊名單,管理和自動通過電子郵件跟他們做聯繫。 
你是否曾發送電子郵件給人,並在幾分鐘內收到回复如:“我目前不在辦公室。
”你知道這不是收件人親自寫的電子郵件,這是一個預先寫好的電子郵件並設定自動回复給每一個誰發送電子郵件到該地址的人。 這是自動回复機的基本概念。 
如今,提供這類型服務的自動回复機是更加先進了,它自動化的跟進客戶名單,有效對客戶名單數據進行管理。 
自動回复機可以用來做什麼呢? 顧名思義,自動回复機將自動管理客戶名單數據和自動寄出跟進郵件。
讓你的傳銷系統發揮最大作用。 當你建立了這個自動回复機系統。
撰寫你的自動跟進系列郵件,為你的潛在客戶不斷提供有價值的信息,設定發送郵件的先後次序,系統就會自動按照你事先設定的時間發送郵件給註冊客戶,達到自動跟進的目的!而且自動回复機允許你個性化郵件,讓你的潛在客戶感覺好像是你坐在電腦前面給他寫郵件一樣。
在這個過程中和他們建立信賴感,塑立你在他們心中的專家地位。最終促成交易。 

當你明白了這個自動回复機系統的價值與功用後,最輕鬆的傳銷模式是找一間備有此系統的傳銷公司。
並讓公司提供的個人的登陸頁網站為你銷售和招募新下線會員。 
你只需花時間宣傳你的登陸頁網站,增加這個網站的網路訪客流量。
輕輕鬆鬆的經營你的網路傳銷事業。 
結果 = 槓桿 當你提高更具針對性的潛在客戶族群定位,你會得到更好的轉換率/成功率。 
當你改進你的潛在客戶跟進行動,你會得到更好的轉換率/成功率。 
更好的轉換率 = 更好的結果 = 槓桿。 
槓桿能為你帶來什麼? 當你使用這個自動化網路傳銷系統,你能在用較少的時間下賺取更多的金錢回報。 
這意味著你現在有更多的時間與你的家人共處。
你的生活素質得以提升。 
這是不是你想要的網路傳銷作業系統?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話,我在這裡要向你介紹一個網路傳銷作業系統。
你可以免費試用。請點擊 這裡 進入。


-

 

~~~~~~~~~~~~~~~~~~~~~~~~~~~~~~~~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建立一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

 

 

 

  請放心,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Ling羚” 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唷!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_^

 

   ------------------------------------------------------------------

 

--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 "Ling羚"

 

  E-Mail: sadesecret2@hotmail.com

  skype: XiangLing1312

  行動電話: +6012-6821168 傳訊佳^^

----------------------------------------------------------------------

 Ling(羚)以服務為成長的第一步~熱心愛心誠信的理念,和伙伴一起快樂工作,認真努力以赴,一起成功!^__^

  如果你有YY,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沒有YY, [點我下載YY]

   ps.記得加我好友唷~我的YY號:337770197 

 

 ---------------------------------

  我們是美商Vemma維 瑪  邀您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我們是全球華人VemmaSTAR聯盟網路行銷團隊^~^

 

   【財富第六波II】暨財富第五波之後的巨作 "財富第六波II" 沒想到已經提到 VEMMA了!!!有心進入中國市場的夥伴[必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ure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